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前锋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前锋区 > 正文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前锋统一战线成员中引发强烈反响(一)
发布时间:2023-01-04 15:22:1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习近平主席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蕴含宏伟愿景、饱含殷切期望,吹响了新一年踔厉奋发开启新征程的嘹亮号角,为前锋统一战线成员指引了前进的方向。

前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提到,“明天的中国,力量源于团结。”新征程中,前锋统一战线将继续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新的一年,我们要牢记主席嘱托,团结大多数,搞好大联合,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引导,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持续发挥前锋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建言献策、服务中心大局,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同时,结合前锋区统战工作实际,团结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生力军服务区域发展,为前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民盟前锋区支部副主委前锋区第二人民医院医生柏明华:情发生以来,我们国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措施,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褒奖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我感到干劲更足了。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仍是吃劲的时候,大家都在坚忍不拔努力,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将积极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以更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术,服务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篇:前锋区举办“全区统战与民族宗教工作”专题示范培训班
下一篇: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前锋统一战线成员中引发强烈反响(二)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