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广安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区 > 正文

广安区打造川渝地区水电气关联制造业集群
发布时间:2023-03-28 09:31:1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近日,从四川爱众(广安)新能源智慧产业园传来捷报,广安区水电气关联制作业推介会暨行业研讨会在重庆市举行后不到半个月时间,3个工业招商专班兵分三路深入到重庆、成都、上海、浙江、广东、云南、福建等地进行针对性密集招商,先后拜访水电气关联企业20余个,招引产业生态意中人达成初步意向7个,招引到5个水电气关联制造业企业,实现开门红,其中一个已经正式确定入驻正在做入驻前期准备。这是广安区筑巢引凤,打造川渝地区水电气关联制造业集群结出的硕果。


以会招商抛出打造川渝地区水电气关联制造业集群橄榄枝310日,广安区水电气关联制造业推介会暨行业研讨会在重庆市举行。广安区向重庆市多家知名企业、重庆市电工行业协会抛出绣球,希望为广安区招引进更多水电气产业生态的意中人


筑巢引凤还远不止这些。广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临港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胡鹏介绍,规划建设的广安区工业主战场——临港经开区按照融圈前沿、主城门户、品质新城的定位,高水平规划建设了18平方公里城市新区和5平方公里工业园区,为新引进的企业建好基础设施。同时广安区正规划布局水、电、气、总部经济等4个基地,围绕行业所需建设检验检测、实验、研发3个中心,全力打造百亿级水电气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在政策服务方面,广安区围绕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投产,出台一系列惠企政策,常态化开展企业服务活动,力争当好企业的优质店小二”“一流服务员,努力帮助企业拓展本地市场,全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真正让好企业有好资源、好项目有好发展。

广安区委统战部  廖小兵)


上一篇:广安民营企业家健康公益讲座进社区
下一篇:刘永明主持召开全区党建工作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