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10:34:2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2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舒伟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考核组成员到会指导,部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30余人

会上,舒伟代表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2022年度选人用人情况。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勠力同心、团结拼搏,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努力推动了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统战力量、彰显了统战担当、展现了统战作为。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把握考核内涵要义。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实干实用实效导向,精准把握考核工作的核心要义,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对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工作成效、作风表现等情况进行客观评价。二要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充分将年度考核与平时考核、科室绩效考核和职务职级晋升等工作相互贯通、有机结合,进行奖勤罚懒、激发先进、鼓舞斗志,树牢重担当、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形成比学赶超、创优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三要争当新时代统战好干部。要与时俱进,对照统战工作职责,主动谋事、激情干事,注重超前谋划、敢于担当、狠抓落实,拿数据说话、凭实绩交卷,争当党性坚强、能力过硬、学识丰富、作风优良的新时代高素质统战干部,争做新时代小平家乡种树人,努力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分别作个人口头述职,其他市管领导干部作书面述职,会议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对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开展“清风扬正气 廉洁修己身”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四坚持”推进法治建设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