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送教下乡促交流 联合教研同进步 ——广安市知联会“同心科教”服务团联合广安中学开展“1+N”送教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14:54:3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寒意浓,霜如风,烛光行动轻相送。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教育均衡发展,2022128日,广安市知联会同心科教服务团在广安区花桥中学校开展1+N送教下乡教研活动,市知联会同心科教服务团团长、广安中学副校长谢忠健出席活动并讲话,广安中学正高级教师王志勇、团委副书记陈红、政治教研组组长向永志、语文教师林曼参加活动。

课堂上,王志勇讲授了高三的复习课内容《用分离定律解高考真题》,整堂课程重难点突出,知识串联紧密,逻辑清晰,课堂氛围活跃,师生互动良好

陈红老师讲授了初二年级英语课《天气全年都很好》,她流利的英语,代入感十足,采用新颖且优美的ppt设计,丰富的教学形式,让学生们听得聚精会神,师生互动频繁,带来了一堂师“导”、生“学”的有效课堂。


永志老师运用丰富的教学经验严密的逻辑推理、生动的教学案例,启发同学们积极思考,促进同学们对知识的认知和理解

林曼老师用标准的普通话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语文课,课堂内容丰富有趣,恰到好处的情绪调动让整堂课充满了活力与灵动,充分展现了广安中学教师积极自信的风采。

       课后,两校教师就本次活动开展了总结交流。花桥中学工会主席李其伟表达了对市知联会“同心科教”服务团和广安中学的欢迎与感谢,介绍了花桥中学整体情况,希望与广安中学长期保持友好联谊的关系。谢忠健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校际间的交流学习,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共同进步,促进广安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两校的业务交流,传播了新理念、新思想、新方法,实现教师间的互动互促,也满足了同学们多样化的学习需求,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上一篇:市知联会召开三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暨 “好书分享”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构建“1234”体系释放党外知识分子统战之能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