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市知联会开展“启航新征程·知联健康行”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9 20:48:4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教师享健康,桃李更芬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会员发挥“知”字特色与优势,丰富校园健康医疗知识,助力教育事业发展。1028日,广安市知联会组织医疗卫生界会员和专家赴武胜县东方红幼儿园开展“启航新征程·知联健康行”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出席活动并讲话,武胜县委统战部、县知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知联会会员、市人民医院普内科主任医师赵嘉英、市人民医院医疗美容中心副主任罗丽娜、市人民医院甲乳外科医生贺鑫分别作了职业病预防、医疗美容、甲状腺乳腺疾病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她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耐心细致地讲解常见临床症状,引导老师们要注重日常保养、加强身体锻炼、养成健康习惯、提高自身免疫,受到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各位医生还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不同咨询者的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专业的诊疗建议和治疗侧重方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共接受健康咨询60余人,进一步助力校园健康意识的提升。

     市知联会自202012月换届以来,始终坚持“4321工作法,聚焦511型”知联会建会目标,根据优势特色,设立“同心科教”“同心医疗”“同心民生”3个服务团,动员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建功,开展健康义诊、送教下乡、爱心捐赠等活动12次,在履行社会责任中彰显使命担当,在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广安市无党派人士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篇: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班举行开班仪式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