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广安市新联会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16 17:27:2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15日下午,市新联会召开一届 14 次会长办公会(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出席,会议由市新联会会长张冬林主持。市新联会会长会成员、各分会会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 100 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当前抓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是统战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统战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领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提升理论水平,团结引领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砥砺爱国情怀,激发奋斗精神,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中国之治”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发挥自身优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来自各领域、各行业的优秀代表,要充分利用广大会员在各领域的号召力、人脉广、信息多、人才荟聚、联系广泛优势,聚焦市委“四大战略”实施,借助新联会平台,深化“献良策”“荟英才”“引一企”活动,努力在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在拼经济搞建设中彰显新作为、体现新担当,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坚持目标导向。市新联会要按照年初安排和工作要求,对表对标目标任务,加快推进2022 年工作计划的全面落实,推动市新联会工作提质增效。四要营造良好氛围。新媒体从业人员要切实发挥对净化网络空间、弘扬主旋律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书写好故事、传播正能量,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会前,与会人员还调研了广安区大龙镇战斗村,探讨了关于助力战斗村建设乡村振兴示范村、成立联谊专委会共同发展的思路和方法。


上一篇:广安市知联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广安市打造“511”型党外知识分子 联谊会助力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建设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