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凝聚共识促和谐 汇集合力助发展—广安市召开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代表人士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18:25:38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19日,广安市召开全市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代表人士集中谈心谈话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市20余名新媒体从业人员及网络代表人士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会上,3名代表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媒体从业人员,充分发挥新媒体资源,助力广安经济社会发展,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网络环境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稳立场勤反思,要坚决站稳政治立场,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发声亮剑,经常反思,努力提升,透过现象看清事物本质,练就全面历史辩证“慧眼”;二是要知敬畏守底线,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公序良俗,守住法律和道德底线,坚守信息真实性原则;三是要多交流善沟通,注重在生产传播网络产品事前、事中、事后与有关方面保持良好沟通,以公正的眼光看待问题,作出客观评价,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是要善作为促发展,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媒体资源优势,多出精品力作,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讲好“广安故事”,在坚定实施“四大战略”,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中彰显责任担当。


上一篇:同心援藏 法治同行 ——广安同心律师服务团黑水普法活动
下一篇:市知联会赴成都开展重点课题考察调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