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调研新阶实践创新基地
发布时间:2022-04-13 16:23:0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近日,广安市委统战部组建调研组赴6个县(市、区)、3个园区专题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伟担任调研组组长。

412日,舒伟带领调研组到华蓥市新阶人士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四川省现代刻字艺术创作培训基地)调研。调研组通过实地参观、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组织架构、活动开展等情况,调研组一行对该基地在活动阵地建设、凝心聚力方面表示肯定,并指出,要严格对照“五有四见”标准,在完善制度台账、搭建平台载体等方面发力,形成规范性的党建工作、统战工作制度,进一步完善新阶人士信息和分级分类管理登记表,并实时更新、动态管理;在基地建立新阶人士联谊组织,定期开展丰富多彩、具有统战特色的活动,推动基地提档升级、提质增效,扩大基地的影响力,激发新动能。

3月底以来,调研组先后到岳池县和武胜县专题调研新阶实践基地。在岳池县同心源创新创业园和武胜县电商产业园,调研组对照《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评估指标体系自评表》,对2个省级实践创新基地开展了评估工作。在市新联会理事企业广安博森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组指出,要大力支持新阶代表人士投资兴业,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要大力整合各方资源,打造更多符合新阶人士发展规律的实践创新基地;要大力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新阶代表人士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调研校区统战工作
下一篇:广安市新联会新媒体和网络人士分会开展“网聚正能量·助力高质量”主题走访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