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调研校区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3 16:04:5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412日,广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伟带队到华蓥职业技术学校调研校区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校区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华蓥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彭爱明汇报了学校党委落实统战工作责任、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华蓥市委统战部、华蓥市教育和体育局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有关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文件作了汇报。调研组就校区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舒伟对华蓥职业技术学校在开展统战工作方面的做法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提高站位,从政治高度来把握做好校区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领导,把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考核,在设置统战机构、配备专兼职工作人员、加强活动经费保障等方面发力,夯实基层基础;对重大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实行“清单制+责任制+限时制”,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校区统战有关部署落地见效。要守正创新,理清工作思路,摸清学校师生构成、党外人士分布,分类形成台账,做到“家底清”;加快党外知识分子联谊组织建设,搭建平台载体;根据统战资源禀赋和办学特色,通过开展“双月学习”、“党外教师沙龙”等丰富活动,设立党外专家工作室等,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促进作用发挥。

上一篇:缅怀伟人功绩 传承红色基因 广安市新联会开展“缅怀伟人,砥砺前行” 主题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委统战部调研新阶实践创新基地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