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专题研讨投资集团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5 18:47: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325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伟主持召开广安投资集团统战工作对接会,专题研讨国企改革重组后的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白小兵,广安投资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邓元志出席会议。


会上,就市属国有企业改革重组后统战工作重点任务、机遇挑战和方法路径进行研讨。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助力国企做强做优做大是时代所需,是党交给统一战线的重要任务,是国企党委(党组)的责任田;要明确工作任务,重点在把代表人士找出来、把组织建起来、把平台搭起来、把作用发挥出来等方面发力,团结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助推企业发展;要强化工作保障,推动成立国企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挂牌设立国企党委统战部,配备工作力量,切实干好“良心活”,为坚定实施同城融圈、优镇兴乡、品质主导、产业支撑“四大战略”、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统战力量。

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广安投资集团党建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知联会赴蓉专题汇报武胜基地建设
下一篇:市知联会2022年重点课题研讨会召开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