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广安市知联会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09:21:5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7日,广安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石春来主持召开市知联会三届理事会七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六届市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市、区)知联会2021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2022年工作打算,审议了《广安市知联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坚持稳中求进、聚力成势、提质增效工作取向,发出了提速晋位、突围崛起的动员令。市“两会”是在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将市委确定的发展战略路径、研判的“三期”历史方位、明确的奋斗目标体系转换为法定事项,转化为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的目标任务。会议要求,知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效果导向,发挥独特优势,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一步一个脚印把市委绘制的宏伟蓝图变成“施工图”和“实景图”。

会议指出,2021年,市知联会秉承“四联”工作要求,聚焦“511”型知联会建会目标,立足凝心铸魂、助力发展、人才培育、夯基固本,系统谋划,搭建平台,摸索前进,在把方向、促作为、涵水源、强保障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同时,要正视存在的“活动实效与预期有较大差距、建言献策水平有待提升”等问题。会议要求,2022年,市知联会要紧盯目标任务,持续在织密组织体系、创新活动载体、抓实“四川党外知识分子武胜帮扶基地”建设等方面发力。会议还充分肯定了各地知联会在建强组织、思想引领、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会议要求各级统战部门要切实加强对知联会的领导,号召全市知联会要继续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自觉把好“方向盘”、当好“智囊团”、架好“连心桥”、练就“铁肩膀”,争当统战成员“排头兵”。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小兵出席会议,县(市、区)党委统战部、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分管领导,市卫生健康委、市国资委、市教育体育局、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市知联会理事,县(市、区)知联会会长共48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广安市开展“文化进乡村—广安新阶送春送福” 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知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