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广安市开展“文化进乡村—广安新阶送春送福” 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5:56:0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文化惠民贺新春,翰墨飘香迎新年124日,广安市新联会组织书法界、文艺届会员来到“四川党外知识分子武胜帮扶基地”沿口镇五一村,开展“文化进乡村—广安新阶送春送福”活动,为村民送上吉祥新春祝福,传承优秀文化,营造传统节日氛围。


    新春送福,墨香传情。活动现场,一派喜庆热闹,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崭新的红纸铺案头,书法界会员们现场挥毫泼墨,笔落行云流水,笔走龙蛇间,一副副精美春联顷刻尽显张张吉祥福字瞬间呈现。获得墨宝的村民,将大红春联高高举起晾晒,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形成一道红色的风景线本次活动现场书写春联300幅,福字360幅。

    锣鼓喧天闹新春,新阶送艺贺新年。另一边的舞台上,文艺届会员为村民们准备了“可口”的文化大餐,歌曲、二胡、曳舞、国画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歌颂社会主义好,礼赞新农村、新景色、新气象,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引领良好社会风尚。舞台下,村民们看得喜笑颜开,掌声不息,其乐融融共贺新春。

此次活动是市新联会“三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新阶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抓实“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引导新阶代表人士在服务社会中彰显人生价值。

上一篇:敢于担当有作为 助力发展亮品牌 “四川党外知识分子武胜帮扶基地”建设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广安市知联会召开工作总结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