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区民营企业家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2-11-14 17:08:5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9日,广安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办的首期企业家大讲堂在维也纳酒店举行。会议特邀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经济管理学教研部宋爱苏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广安市广安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李顺英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工商联干部职工、民营企业家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宋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民营经济的论述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路径,并就广安如何融入重庆都市圈等方面做了分享交流。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整个宣讲内涵丰富,逻辑严谨,针对性强,很实用,对帮助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大家了解宏观经济趋势,谋划企业下步工作思路有极大的帮助。

会议要求,全区工商联系统和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商会、进企业,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扎根产业报国、实业强国,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贡献广安民企力量。要团结一心、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以主人翁的意识站前台、当主角,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高水平推动两个健康上来,推动工商联事业再上新台阶。(广安区工商联)



上一篇:岳池县工商联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捐赠50盏路灯让战斗村游子返乡的路不再黑暗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