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岳池县工商联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17:05:1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7日,岳池县工商联召开了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了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辉主持,县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入脑入心,坚持集体学与自学相结合,原原本本、反反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准确领会、深入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二要宣传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商会、到企业、到会员,掀起学习热潮。三要见行见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经济要发展、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相结合,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商联界落地见效。

会议认为, 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统一部署下,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总体态势良好。全体党员干部能够从思想上树立廉洁从政的理念,从行动上带头示范,树立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保证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取得了一定的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清新形势,领会新要求,适应新环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迅速扭转只重业务不党风廉政建设的观念,要将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从小处着眼,防微杜渐,防止小错酿成大错,努力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局内人。(岳池县工商联 胡燕春)


上一篇:前锋区工商联开展青花椒产业提质增效调研
下一篇:广安区民营企业家大讲堂开讲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