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岳池县工商联开展“千名干部进社区 共建文明新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16:54:1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积极性和参与度,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岳池县工商联在包联的万兴社区积极开展千名干部进社区 共建文明新家园活动。

一是宣传文明创建,持续开展进小区、进家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群众积极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群众力量。二是清扫小区卫生,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牛皮癣、楼梯杂物、绿化带、建筑垃圾的清理清运工作,保持小区干净整洁。三是劝导街头文明,通过纠正市民随地吐痰、不遵守交通规则、乱扔垃圾杂物、践踏花草绿地、损坏公共设施等不文明行为,不断提升市民公共道德素质。

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县居民对创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引导广大居民共同参与,营造创建我有责、创建我参与的氛围,为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出贡献。(岳池县工商联   胡燕春)


上一篇:岳池县工商联(商会)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篇:前锋区工商联开展青花椒产业提质增效调研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