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凝心聚力 主动作为 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09 09:37:2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丽带队赴广安区、广安经开区走访联系商会、民营企业和党外代表人士,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陪同调研。

洪丽一行先后到保城特种设备检验有限公司、中蜀国色墨香艺术培训学校、大自然创美管理有限公司、广安市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商会走访调研,仔细询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举措,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思路以及存在困难,并对商会、企业和党外代表人士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洪丽指出,商会、民营企业和党外人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领悟精神实质,坚定发展信心,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围绕中心大局,积极主动作为,提升创新能力,树立良好形象,努力推动广安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整合各方资源,畅通政企沟通平台,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为广安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篇:岳池县工商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岳池县工商联助力“战”疫显担当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