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党组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1 09:53:4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930日,广安市工商联党组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杨山到会指导,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专职成员逐一总结了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防范化解风险举措;蒙焱雄代表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总结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杨山对市工商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焱雄从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带头廉洁从政,自觉接受监督,全力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坚持两手抓,努力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焱雄强调,全体同志要把加强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通过学习树立起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意识,把责任放在心中,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做的事情做到位。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的健康细胞,清白做人、干净干事,把同事关系搞得清清爽爽,把政商关系搞得建立而又,共同推动整个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自觉接受监督,摆正自律与他律、警戒与自觉的关系,常听批评语,常敲廉政钟,做到严于律己。特别要多向纪检监察机关请教、请示,做到纪检监察机关的意见必听,安排的事项必办,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

焱雄要求,班子成员发挥好带头作用,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坚持两个两手抓,即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手抓自身廉洁从政,一手抓责任对象的党风廉政建设。要慎独慎微。在与企业家打交道的过程中要慎独慎微,坚决不给自己找借口、开口子,做到权力行使慎之又慎。要管好责任对象。对父母、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要教给他们好的思想、好的作风、自立自强的本领,以良好的家风树立起领导干部自身的良好形象。要努力钻研业务,树立用工作业绩说话的理念,从思想上悟透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在行动上要落实抓谋划、抓创新、抓落实、抓总结、抓宣传五抓工作方法,做到心中有想法,手上有办法,当好自己所承担工作的行家里手。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市委拼经济、搞建设的工作要求,对照年初目标任务,逐项梳理,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努力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贡献力量。市工商联 胡佩佩)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调研商会组织建设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