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开展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 联系点核查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15:59:12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联系点培育打造,推动联系点项目实施,确保万企兴万村工作取得实效,近日,广安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率队赴各县(市、区)及第一批广安市万企兴万村行动联系点核查调研。广安市红十字会四级调研员杨清华,市工商联综合科负责人参加调研。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乡镇分管领导等陪同调研。

刘春华在走访调研中详细听取了各县(市、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万企兴万村行动联系点业主及所在乡镇、村委负责人对联系点培育打造情况介绍,对乡镇村企结合助力乡村振兴、当前联系点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和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经费预算、合同签订、资料收集、标识标牌制作以及联系点项目实施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春华指出,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充分认识创建培育万企兴万村行动联系点的重要意义,谋划推进产业帮扶联系点培育工作,促进脱贫人口持续增收,以点带面,通过树立先进典型标杆,广泛带动广大商协会、民营企业投身乡村振兴事业,有力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落地落实、亮点纷呈,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民营经济和工商联力量。

刘春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的理念,保质保量推进全市8个联系点的项目实施,进一步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要注重联系点项目实施程序合法性、合同签订约束性、资料完整性,强化培育措施,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按预期通过测评验收;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和财务制度,坚持专款专用,严格遵守捐赠资金使用规定,把每一分捐赠资金用在刀刃上,将每个联系点的10万元捐赠资金发挥最大效益,取得更大成效。(市工商联 杨武军)


上一篇:2022年“黄廷方奖学金”广安市颁奖仪式在邻水县举行
下一篇:前锋区工商联五措并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