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2022年“黄廷方奖学金”广安市颁奖仪式在邻水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24 09:27:3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由“黄廷方慈善基金出资设立,省委统战部协调支持的2022“黄廷方奖学金”颁奖仪式823日在广安市邻水举行此次颁奖活动共发放奖学金40万元,资助广安市邻水8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信和(福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物业经理李丹,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白小兵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屈昌明,县委常委、统战部汪洋,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刘强出席颁奖仪式。


   白小兵指出,信和集团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责任和担当,真诚期望广大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弘扬新时代精神,关心困难群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希望获奖学生心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乐观向上、刻苦学习,努力谱写人生的精彩篇章。

汪洋表示黄廷方慈善基金奖励邻水学子,用实际行动帮助邻水应对疫情影响,充分展现了广大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人华侨心系祖(籍)国,关爱困难群体热心教育的赤子爱心。他勉励获奖学生要不负众望,勇于创新、立志成才,为邻水的明天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在座谈交流环节,李丹追溯了黄廷方老先生的生平事迹,简要介绍了“黄廷方慈善基金”设立的初衷以及项目实施情况,逐一为学生解疑答惑、指引未来学习方向,勉励学子们不惧困难、努力学习、回馈社会,将爱心传承下去。


   据悉,2022年四川省“黄廷方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达州、广安两地同时进行,颁奖仪式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收听观看了达州主会场视频直播。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赴华蓥调研指导市县共建电子信息商会组建工作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开展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 联系点核查调研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