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09:52:2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日,广安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广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才宏,区政协主席刘昌杰,区委副书记张建超,区政府副区长陈伟出席会议。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严季冬应邀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李顺英当选为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严季冬代表市工商联对区工商联过去5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在新的起点上要有新的作为,在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上有新成效,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上有新贡献,在提升工商联组织履职能力上有新进步。

张建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区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常执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工商联会员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大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浓厚氛围,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张建超要求,要强化履职尽责,努力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要把握发展机遇,努力在加快民营经济发展上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组织保障,努力在改进工商联工作上实现新突破;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非公经济人士,同心同德,开拓奋进,为促进广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鹏主持会议。广安区工商联)


上一篇:岳池县工商联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武胜县工商联荣获全国“五好”标杆 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