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携手工行广安分行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09:49:0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84日,广安市工商联携手工行广安市分行开展稳住经济大盘 服务实体经济银企融资对接活动,旨在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广安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工行广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苟渊出席活动并致辞。工行广安分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广安天宇方木业有限公司等16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春华就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进行了说明,鼓励引导民营企业要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用好用活各项惠企政策、吃透各项融资贷款政策、加强企业信用管理;苟渊详细介绍了工行广安分行基本情况及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主要做法。工行广安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金融业务部、个人金融业务部以及银行卡中心负责人围绕职能开展了融资政策宣讲。广安天宇方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梦琼代表参会企业作了发言。

互动交流环节,工行广安分行客户经理对企业具体融资问题开展了“一对一”金融服务。

会议指出,积极推进银企对接工作,提高企业与金融系统的融合度,建立起互信、共赢、稳定的新型银企合作关系,对贯彻落实好中央市金融政策措施,切实提供金融支持,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银企互惠共赢的认识,深化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构建银企互惠共赢的关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银企对接的联络员进一步优化和精准对民营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当好民营经济的服务员(市工商联)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调研组走访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开展2022年“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