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市委统战部调研组走访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
发布时间:2022-08-02 17:02:5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深化全市统一战线“我为广安高质量发展荟英才”和广安市“人才月”活动,进一步服务关怀民营企业家,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728日至29,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白小兵带队赴前锋区和经开区走访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前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四川耀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曹伟和广安保城特种设备检验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韩华亮,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办公场所等,发出《广安人才强市政策解读》《小平故里—人才贷》《民营经济政策选编》等宣传资料20份,分别与两名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在四川耀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在四川耀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在广安保城特种设备检验集团有限公司参观




与广安保城特种设备检验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座谈交流


调研组通过听取介绍、面对面互动交谈等方式,积极宣传广安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和人才优惠等方面政策,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经营管理等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白小兵对两家民营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理念和工作模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紧跟重大政策投向,强化自主创新,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赴广安经开区开展联谊交友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携手工行广安分行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