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调研指导浙江、广东异地商会组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6 16:01:54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20—23,广安市工商联主席刘春华带队先后赴浙江省杭州市、广东省广州市调研指导杭州市广安商会、广东省四川广安商会组建工作。广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所属商会综合党委书记何治学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先后走访了陆特能源科技、德昕仪乡友企业,调研了广安武胜、邻水县级异地商会,召开了座谈会和筹备工作会,听取了杭州市广安商会、广东省四川广安商会组建筹备工作汇报,与发起人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围绕商会筹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议定了商会组建重点工作。

刘春华乡友们表达亲切问候她指出,我市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异地商会建设工作,去年以市委办市政府办的名义专门印发关于进一步支持商会发展的实施意见》,对商会建设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各异地商会要按照《市工商联商会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积极开展商会组织建设年工作,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大力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更好促进乡友企业健康成长,助推我市同城融圈、优镇兴乡、品质主导、产业支撑四大战略,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商会力量。

(广安市工商联 供稿


上一篇:武胜县谱写“万企兴万村”行动新篇章
下一篇:华蓥市工商联多措并举助推 “两个健康” 高质量发展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