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赴华蓥调研商会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13 17:17:2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12日,广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所属商会综合党委书记何治学带队赴华蓥市走访市县共建商会(筹)会员企业,开展送法送政策进企业进商会活动。华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代红等陪同调研。

何治学一行实地走访了四川瀚海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广安市华蓥山领创电子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以及惠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并向企业赠送税费优惠政策指引汇编和政策选编。

座谈会上,四川瀚海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海尼提出了组建电子信息商会工作的初步方案,各参会企业负责人从商会组建班子成员、商会经营模式、办公及活动场所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李代红指出,电子信息产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产业,对推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市工商联将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前期资金、办公场所、工作人员等问题, 推进商会建设工作落地落实。

何治学表示,电子信息商会的成立能够为企业牵线搭桥,促进企业间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广安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华蓥市工商联   王梅梅)

上一篇:前锋区工商联召开三届一次常委会
下一篇:广安市“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暨“万企兴万村·党建助振兴”村企党组织结对共建启动仪式举行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