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邻水县召开2022年二季度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暨惠企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09:04:33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24日,邻水县工商联会同县民营经济服务中心在县政府办二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邻水县2022年二季度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暨惠企政策解读会。来自全的十家民营企业代表及县税务局、财政局、人社局等单位分管领导汇聚一堂,逐条解读四川助企纾困政策明白卡,共谋惠企良策共商发展大计。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优化两个环境大会精神,然后由县税务局、财政局、人社局、交通运输局、人行依次就四川助企纾困政策明白卡作宣讲解读,汇丰电气劲德兴、西南口腔医院美图文化广告修齐商贸等多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及与会领导在会上就企业当前复工复产情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如何加快企业发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诚恳交流,并就我县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发展、银企对接合作和党委、政府如何更好服务民营企业等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本土民营企业的关心关爱,加强教育和引导服务,大力开展送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不断扶强扶壮。相关部门要落实好上级相关政策,让政策红利更多更快更好惠及企业。会议还号召民营企业要坚定投资发展信心,克服疫情的消极影响,发扬敢拼、敢闯的企业家精神,用好惠企政策机会,扩大企业生产经营,促进企业恢复发展,为邻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邻水县工商联供稿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刘春华调研川渝高竹新区西部模具城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召开“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商会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