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感恩有你陪抗疫 学习借鉴促发展——广安市物业管理协会赴温江区、天府新区考察学习物业先进经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20 08:40:4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为表达对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温江区物业行业党委、温江区物业协会及天府新区物业协会爱心抗疫物资捐赠的感恩,借鉴学习物业管理服务先进经验。61617广安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王进宇带领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及专委会主任一行11人向成都市温江区物业行业委员会、成都市温江区物业管理协会、四川天府新区物业管理协会、四川省房地产协会赠送锦旗,感谢对我市抗击疫情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通过在各地区现场观摩学习和座谈交流的方式找准不足,兄弟单位积极对广安市物业行业发展和协会建设等方面传经送宝。

考察学习期间陪同座谈的温江区物业协会、天府新区物业协会与会人员表示,广安市全体物业人在抗疫中经历了一次思想和体力的磨砺和升华,在抗疫前后物业行业继续坚持服务与管理相结合原则,物业人的坚守和奉献让社会对物业这份职业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树立了以做物业人有荣光的职业信念,物业行业要以柔性化和人性化管理为抓手,减少行业人员流动性大的现象,鼓励物业企业措施硬、方法多,争先创优的状态好,劲头足。

行程结束后,考察学习组一行表示对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通过对物业行业的难点和痛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开拓了眼界,解放了思想,为今后物业公司在发展和服务过程中提供了新思路,积极摸索有效方式,真抓实干,认真落实广安市物业服务项目标准化建设。


广安市工商联  供稿)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调研成果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