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开展复工复产调研暨送政策送法进商会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0:47:41   作者:柏教平    点击量:

深入了解邻水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切实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531日至69日,广安市工商联深入民营企业、直属商协会扎实开展复工复产调研暨送政策送法进商会进企业活动,实地了解当前企业经营发展和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相关助企纾困政策宣传解读,帮助企业稳步、有序复工复产。

活动中,广安市工商联组成三个调研工作组深入8家商会、32家民营企业通过听取介绍、现场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详细了解商会运行状况、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情况,面对面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并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政策与法律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此外,调研组还发放了《法治体检问卷调查表》,赠送了《2022年政策选编》《2022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指引》《2022年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税费优惠政策指引汇编》及相关法律读本等书籍1200册。

邻水疫情发生以来,受临时管控措施影响,全市民营企业停工停产。复工复产后,全市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总体持续恢复,有序运行,但大部分企业表示疫情对其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同程度的不良影响,主要体现在物流运输压力大、停工停产拖延生产进度、原材料等供应链供给跟不上、疫情防控解封政策层层谨慎存在时滞、助企纾困政策获得感不足等,亟需思想引导、政策激励等各项措施,助力企业重树信心,稳步复工复产。

下一步,广安市工商联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各种形式了解、收集企业困难诉求,及时向党委政府相关部门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深化提升政策服务效果,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环境,有力促进两个健康


(广安市工商联供稿)

上一篇:广安统一战线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篇:市工商联务实举措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