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众志成城齐抗疫 共克时艰展担当—华蓥市工商联系统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5-30 16:40:06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09”邻水疫情爆发以来,华蓥市工商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积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履行社会责任,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抗疫一线、党旗飘扬。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为了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工商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部署,党员干部踊跃投身抗疫前线,挺身向前,吹响战集结号。其中,两名党员同志分别担任隔离点长和副点长,其余六干部职工主动下沉楼栋进行志愿服务,积极开展防疫宣传、卡口值守、出入登记、人员劝返等工作。重庆华蓥商会和成都华蓥商会党支部积极作为、组织捐款捐物累计价值32万余元。

动员宣传、形成合力。为凝聚战最大合力,华蓥市工商联向全市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发出《致华蓥市民营企业和商协会的一封信》,号召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和商协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动员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号召大家充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专业特长,以捐款捐物、提供服务保障和开展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助力疫情防控。疫情发生以来,共宣传各类疫情防控政策20余次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宣传牌,汇聚力量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墙。

统筹资源、协作配合。自邻水疫情发生以来,华蓥市爱心企业积极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抗疫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传递力量和温暖多家企业加入抗疫队伍,广安佳霖建工集团捐款捐物并组织5辆工程车、5辆摩托车和数十名企业员工成立抗疫服务志愿队,参与疫情防控代购代送物资。华蓥市至善职业培训学校发扬至善精神,组织13名企业员工参加抗疫志愿和捐赠活动。四川星星建设集团组织退役军人应急救援队,协助公安执行卡点封控任务。抗疫当前,企业用行动彰显了社会责任与担当

爱心捐赠、齐心抗疫。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华蓥市商协会、民营企业在关键时刻响应号召,紧急动员,参与到保供应、稳民心、同战疫疫情防控工作中,齐心协力,同心抗疫。华蓥市餐饮协会助力邻水抗疫,暖心捐赠矿泉水、牛奶等价值1.14万元的生活物资。四川省金泰林业有限公司、广安市喜有竹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四川正辉新能源有限公司、华蓥市益友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向战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捐赠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累计价值24元。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彰显其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家国情怀。

使命在肩,勇往直前。华蓥市工商联系统用实际行动践行众志成城战疫情,戮力同心渡难关。抗疫有我,坚信必胜,我们怀着共同的信念与期待,相信在各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下,定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齐心协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华蓥市工商联  王梅梅)


上一篇:疫情无情人有情  众志成城抗疫情  ——武胜县工商联系统助力疫情防控侧记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开展引导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暨“送法送政策进商会进企业”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