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7:19:4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广安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干部、商协会组织及会员企业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实况,认真聆听党代会报告,并深入学习讨论。

大家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王晓晖书记代表省委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形势科学准确,特别是以前瞻性的眼光、全局性的视野、战略性的思维,明确四川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科学绘制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将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在新时代工商联的赶考之路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全域全程全力融入重庆都市圈,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安市工商联)


上一篇:邻水县工商联抗疫志愿服务队勇毅逆行用汗水诠释责任担当
下一篇:关键时刻方显担当勇毅——广安工商联系统以务实举措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硬核”力量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