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邻水县工商联抗疫志愿服务队勇毅逆行用汗水诠释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2-05-26 20:32:5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来势凶猛的邻水5.09”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邻水县工商联抗疫志愿服务30余名队员不舍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勇毅逆行,用温情守护着这座城市,用汗水诠释了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

510日,在县工商联的号召下,在美图广告设计公司总经理王静的倡议下,迅速组建了“工商联抗疫志愿服务队”。在第一时间为抗疫主动捐款后,他们把自己企业的应急物资(帐篷、酒精、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也无偿捐献。随后,他们自驾车辆、快速响应各方需求,急群众之所急,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忙碌的身影,运输医疗物资,协助社区(小区)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担当司机、搬运工、引导员、采购员、送货员等角色。为抗击疫情,他们捐款捐物、出钱出力,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不分白昼,演绎着邻商敢打拼、无私无畏、重义勇敢的精神。

自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以来,杨波、方智勇等志愿者足迹遍布县城大街小巷和25个乡镇,主动协助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医疗物资运输组,负责乡镇和城区的物资配送。每天早上4点前及时将检测物资送到各乡镇,确保全县争分夺秒尽早完成采样及时送检。赵平、熊亮、李杰、邓小军等多名志愿者连续多日凌晨45点起床,前往核酸检测点服务引导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累计出勤200余人次。

饶平、凌小强、罗超、蒋飞、王静、刘国宴等成立了生活物资保障组,王静负责调度,每天分拣2吨多蔬菜,并打包分送给封控区的困难群众、求助者,最多一天送出1580户,经常忙到凌晨2点。罗超每天把自己公司(蜀耕农业)柑子、观音其他农场捐赠的蔬菜运到邻水,再进行分户配送。熊亮等人帮助独居老人采购物资、接力为患特殊疾病小孩购买急用药品等300余次,把人间大爱、邻水温情及时传达到普通民众心窝。得知南出口物资中转站急需搬运人手,志愿者们又主动当起了搬运工,累计搬运货物30余吨。重庆邻水商会在重庆市江北区设抗疫物资转运中心,梅泉、余宗涛等志愿者每天24小时驻守,负责做好转运中心的协调、运输、搬运等工作,成功转运50余吨市外、省外抗疫物资顺利到达各受助单位。

这些志愿者每天与疫情赛跑,奔跑在城区的大街小巷,吃住在车上、公司办公室、库房。他们的担当作为,无私奉献是本次邻水疫情广大民营企业家的一个缩影,凝聚起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奋力拼搏的精神,谱写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壮美华章!(邻水县工商联)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