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召开六届二次执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15:13:5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21日,广安市工商联次执委会成功召开。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商联主席刘春华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建红应邀莅会指导。市工商联六届执委,直属商协会、广安经开区商会、川渝高竹新区商会会长,市委统战部经联科科长,市工商联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工商联受表扬人员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十次会议、市第六次党代会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省工商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市委六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市“两会”精神,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总结2021年主要工作,表扬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了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履职测评结果及2021年度会费收支情况,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省工商联、市委统战部正确指导下,市工商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重要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促进“两个健康”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指出,要正确看待当前经济压力和社会热点问题,观大势判形势,在谋划全局中把握工作主动权聚重点抓长远,在克难奋进中走好新的赶考路。2022年为全市工商联系统商会建设年,要在组建重点产业商会、区域商会和异地商会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商协会规范化建设;要努力打造思想引领新平台,创设广商大讲堂,办好《广安商界》杂志;要加强民营经济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邻水县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县工作,深入开展“我为广安引一企”活动,持续实施“三百工程”,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扎实开展“互促互学”活动;要强化组织建设,做好县(市、区)工商联换届工作;要不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提升工商联现代化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要讲奉献,履职尽责,发挥好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和党组书记的主心骨作用,在工作谋划和保落实上下功夫;要履行好工商联主席法定代表职责,在解决实现目标的“桥和路”问题上下功夫;要履行好企业家执委社会责任,积极参加活动,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要讲规矩,守法诚信,杜绝一切违规越矩行为发生,树立良好企业文化形象,不辱广商形象,不负广商使命。要讲学习,修身立德,不断学习新知识、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会议号召,工商联系统和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团结奋斗、务实笃行,在新的百年赶考之路上开新局立新功,为促进“两个健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为获得2020-2021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县(市、区)工商联进行了授牌。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全市工商联系统宣传信息、法律维权、组织建设、民企调查、“我为广安引一企”活动、“万企兴万村”行动等6项工作12个先进集体和10名先进个人,表扬了深圳市广安商会等5家先进商会,表扬了参政议政、履行社会责任、经营企业、科技创新等419名优秀执委,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会前,根据《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召开了广安市工商联(商会)次主席(会长)会议和次常委会议,5名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代表在会上作了口头述职,29名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进行了书面述职

上一篇:武胜县家居建材装饰商会2021年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华蓥市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