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武胜县家居建材装饰商会2021年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4 15:15:58   作者:周凤君    点击量:

       123日下午,武胜县家居建材装饰商会2021年度总结大会在武胜协亨上喜酒店成功召开。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商务局、县民政局、县市场监管局等领导参加了会议,武胜县政府副县长殷云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商会会长李朝阳回顾了2021年商会成果、规划2022年商会发展蓝图。武胜家居建材装饰商会于20201128日成立以来,本着服务客户,服务会员谋求发展的根本宗旨,秉承和谐诚信发展共赢的理念,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依法经营开拓进取。会员从成立之初的80,增加到106成功举办了三届万人家博会签单5452单,销售金额达4500万元通过活动提升了会员品牌知名度也让会员品牌从单打独斗的个体成为资源互补、共同发展、互帮互助的优秀团队。商会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组织会员赴王璞牺牲地木瓜寨、武胜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2此外,商会更不忘社会使命,慰问贫困学生20人,为5户困难群众送温暖慰问物资共计1.5万余元。展望未来,商会信心满怀2022年商会将营造良好的家居建材经商环境让客户更满意更信任,让商会会员更有归属感

殷云在会上作了致辞,祝贺武胜家居建材装饰商会2021年总结大会成功召开。他说,在新冠疫情全球流行等不利大背景下,广大会员始终秉承勤奋、向上、吃苦耐劳的传统美德,积极发扬诚信、协作、敢打敢拼的创业精神,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在各自领域创造了新的业绩,为武胜家居建材装饰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22年,疫情虽然还在肆虐,但终将过去,党的二十大也即将召开,将开启划时代的未来,希望武胜家居建材装饰商会及广大会员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定力,认认真真谋发展,努力开创新局面。希望商会加强行业自律,树立良好形象;搭建活动载体,增强商会的凝聚力;积极回馈社会,增强商会的影响力。最后,他祝福商会越办越红火,未来乘风破浪,策马扬鞭!

上一篇:华蓥市工商联六届三次执委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召开六届二次执委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