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一行莅临前锋区代市镇商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1 15:38:1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10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市委副秘书长赵胜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陈代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前锋区委书记张伟等一行莅临代市商会指导工作。

陈伟一行首先观看了商会宣传片,了解商会发展历程、参观商会形象墙、党建文化墙、党建阅览室、商会荣誉墙、会员企业精品展示区(金广安酒、和诚花椒、纯香菜籽油、生态腊肉、龙安柚果汁),以及商会举办的各项活动,为社会献爱心、为学校捐资捐物、为贫困学生助学等光彩事业

代市商会会长孙钢就商会争创全国四好商会及商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了详细汇报。商会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弘扬爱拼会赢,敢为人先的精神,带领会员及会员企业团结拼搏、努力搞好生产经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万企兴万村等工作代市镇商会将以此为动力,更好的推动商会规范化建设、服务引领好会员企业依法健康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融入市经济建设和民生事业。

陈伟对商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道,代市商会能被评为全国四好商会,十分难得,说明商会在建设发展过程中,注重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注重规范化管理,注重为会员服务尤其是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给市商协会建设树立了一面旗帜。

                              (前锋区工商联 胡霓虹

上一篇:广安市工商联务实举措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蒙焱雄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