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务实举措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6 10:59:0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机关干部和民营企业家、商协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完整准确地领会和把握会议提出的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经济工作的重要部署上来,把目标和任务统一到市委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科学谋划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目标,凝心聚力实施四大战略加强融资、人才、对外交流、经济服务、以商招商等工作,助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积极吸纳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中的工业企业入会,不断拓展民营企业参与延链补链强链渠道。加大乡镇、行业、异地、园区、商圈等商会的组建力度,有序推进所属商会改革发展。

三是狠抓落实奋力攻坚。持续开展我为广安引一企”“三百工程”“万企兴万村等活动,助力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巩固深化商协会及企业意见建议限时办理反馈机制,切实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加强换届后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管理,抓好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和质效。围绕强三性”“去四化,加强全市工商联自身改革发展。

                                   (市工商联 柏教平

上一篇:武胜县工商联连续五次蝉联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一行莅临前锋区代市镇商会指导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