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何治学副主席带队赴华蓥调研建筑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06 10:54:4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0211228日,广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所属商会综合党委书记何治学率综合科及市工商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建筑工程组企业家委员赴华蓥市四川建设集团公司开展建筑工程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华蓥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韩甫陪同调研,广安市工商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建筑工程组组长王德林、联络员蒋方涛等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旨在深入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面对面倾听建筑企业家意见建议,为建筑企业把脉问诊,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精准研判广安市建筑产业发展,精心撰写人大建议、议案和政协提案,以高质量的议案提案喜迎广安两会召开,做到建真言,议到关键处,进一步提升全市建筑产业发展能力,助推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而开展的。

座谈会上,四川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华蓥市工商联名誉主席、华蓥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匡全明介绍民营企业参与国家重大投资项目现状、国进民退对民营建筑企业的影响及部分地区存在地方保护主义造成法院判决执行难、华蓥市大力扶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等情况。据介绍,四川建设集团应收欠款高达4亿多元,其中仅经法院判决的3笔应收账款高达3亿多元,因执行难问题导致法院判决依然尚未收回。

四川建设集团公司与调研组就支持本土企业发展、资质升级管理、招投标规范管理、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一行在匡全明陪同下参观了四川建设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发展历史成就展、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等。何治学高度肯定四川建设集团公司发展,对中、省、市扶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政策进行解读,并对该公司非公党建工作予以指导。

何治学在讲话中指出,建筑业作为华蓥市的支柱产业作用凸显,建筑工程组要加强内部沟通,深入调研,广泛听取和收集建筑企业意见和建议,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广安市工商联将高度关注建筑企业应收账款收款难问题,积极帮助企业想办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助推广安市建筑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广安4个县级工商联荣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调研海南省广安地区商会组织建设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