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非公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四川欧阳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榜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2-01-06 10:51:0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20211230日,第七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出炉,四川21家企业入选。其中,四川欧阳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是我市首个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据悉,本次公布的第七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遴选推荐、农业农村部组织专家评审、全国农业产业化联席会议审议、公示后正式认定的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

四川欧阳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广安蜜梨生产、科研、贮藏保鲜、加工,以及现代农业与生态旅游开发经营。公司所建的广安蜜梨现代农业园区,核心区1万余亩,年产优质梨果品2万吨,辐射带动周边发展蜜梨5万亩,同时配套建有3000吨广安蜜梨气调贮藏保鲜库,梨果销售期由过去30天左右,延长至8—10个月,销售市场已覆盖10余个省、市。广安蜜梨是全国优质果园、四川省优秀品牌农产品、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产品。公司探索承租返包、借地还园、合作经营、五五分成把农民变工人、变股东、变农场主,不仅带动了6000余名农民持续增收,还带动了蜜梨产业转型升级。

下一步,广安市将着眼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局,把培育壮大龙头企业队伍作为有力抓手,进一步完善扶持政策、加大支持力度、强化指导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上一篇:市委副秘书长赵胜强率队赴深圳调研
下一篇:广安市工商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建筑工程组开展小组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