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广安市民族界人士热议中共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11:52:5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广安市民族界人士通过各种形式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报告在广安市民族界人士中引起广泛热议。

国务院第七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丁晗: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必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在二十大中出的重大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以之为贯穿工作的指导思想,在高校教育管理和民族团结事业中予以实践。

武胜县妇联主席马婷(回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的重要报告,心情十分激动,完全赞成拥护。五年辉煌成就令人鼓舞,新时代新征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少数民族干部,一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准确理解,把握精髓要义和实质,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顺应新时代新要求,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始终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在工作始终。为促进各民族团结和睦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而奋斗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践者,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建设者。

广安市第二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广安新疆巴图哥特色美食经营者巴图尔·佧迪尔维吾尔族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的报告,激动万分!党领导人民群众走向了富裕幸福的生活,我就是这其中一名实实在在的受益人!我从新疆墨玉来到四川广安,从一个普通农民变成了一个有多家美食城的经营者,从一个听不懂广安话的外地人变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广安人,切身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真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我和我的家人朋友都将始终不渝热爱党、拥护党、追随党,为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广安市宗教界人士热议中共二十大报告
下一篇:广安市召开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2022年第四次“双月”学习会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