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广安市宗教界人士热议中共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11:50:4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广安市宗教界人士通过各种形式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报告在广安市宗教界人士中引起广泛热议。

广安市道教协会会长陈正菊:市道协组织道教界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听完倍感鼓舞,振奋人心,更感觉到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到与党同心同向、齐心合力;要持续开展“四史”教育、教风整治和崇俭戒奢主题教育活动,继承发扬道教的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生态环境保护、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方面发挥作用;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宗教和睦。

广安市天主教爱国会主席王良辅1016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我市天主教全体神长教友一起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报告我作为宗教界的一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引领广安天主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我国天主教中国化方向,自觉发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优良传统;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同步推进、学深悟透,为谱写爱国爱教篇章而不懈努力。

广安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秘书长谢春敏:今天与信教群众一起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感触颇深,完全赞成拥护。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通过自我革命,赢得了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人民衷心拥护的历史主动,赢得了全党高度团结统一、走在时代前列、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主动。我们宗教界人士与党同心同行,深感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我们才有正常的信仰活动我们将继续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大力开展“三爱活动”,把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光增彩!  

广安市邻水县灵应寺管委会主任释行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系统分析了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高瞻远瞩提出了未来五年中国发展的目标任务,为未来五年的奋斗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既鼓舞士气又催人奋进。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传承好佛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积极引导信众参加公益慈善活动,持续开展教风建设年和崇俭戒奢教育活动,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团结凝聚在党和政府周围,维护好广安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上一篇:广安市宗教界开展“喜迎二十大暨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 书画作品展览
下一篇:广安市民族界人士热议中共二十大报告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