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广安市举办中小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专题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26 17:39:3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822日至26日,广安市中小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专题示范培训班在四川小平干部学院举办。全市相关学校负责人,教育、民宗部门分管领导,重点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等共55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是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培训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鲜明主线,共设置了7场专题辅导、2场研讨交流、1场现场教学邀请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省委党校专家、教授,分别作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度解读》《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小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专题辅导,组织学员前往武胜县民族小学校观摩学习,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交流学习收获、体会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守纪律、认真学习、深入交流,表现出强烈的求知欲和饱满的精气神,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更加充分认识到中小学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培训结束后要立足本职工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提升开展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促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广安市开展宗教领域文保单位火灾隐患安全检查
下一篇:广安市三举措抓实宗教活动场所文物保护和安全管理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