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广安市宗教界热议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8 09:15:40   作者:原创    点击量:

729日至30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广安市宗教界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市道教协会会长陈正菊: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专门就宗教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道协将持续坚持从严治教,发挥好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传承好道教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积极引导信众参加公益慈善活动,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努力维护好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市天主教爱国会主席王良辅: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市天主教爱国会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积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民主办教,自觉抵御境外势力利用宗教进行渗透。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秘书长谢春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与贯彻落实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对教义教规作出契合国情和时代要求的阐释,在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工作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广安区龙泽寺管委会主任释素能: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大力开展教风建设年和崇俭戒奢教育活动,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团结凝聚在党和政府周围


上一篇:广安市天主教爱国会召开“崇俭戒奢”暨 “教风建设”教育活动动员会议
下一篇:广安市开展宗教领域文保单位火灾隐患安全检查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