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广安市三举措抓实宗教活动场所设立牌位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1 11:06:59   作者:原创    点击量: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市、县成立宗教活动场所设立牌位排查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排查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工作标准,细化工作措施,推动相关工作开展。指导佛教界成立教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教风整治相关工作,将规范化设立牌位工作作为教风建设的重要内容。

二是加强思想引领。召开全市性宗教团体教风整治暨“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动员会,学习全国性宗教团体《关于崇俭戒奢的共同倡议》、全省性宗教团体《关于开展教风建设年活动的倡议》,对宗教界深入开展教风整治暨“崇俭戒奢”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指导宗教界持续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宗教界人士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

三是全面排查整治。制发《关于全面排查化解宗教领域风险隐患的通知》,指导宗教活动场所对设立牌位开展自查自纠。市、县民宗部门开展实地督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63处,排查出设立牌位的场所15处,均未发现问题。


上一篇:市民宗局到邻水县调研民族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广安市天主教爱国会召开“崇俭戒奢”暨 “教风建设”教育活动动员会议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