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广安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召开教风建设年暨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8:00:27   作者:原创    点击量:

625日,广安市基督教界教风建设年暨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广安区基督教堂召开。市基督教爱国会全体班子成员、教职人员、堂点负责人、信教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全国性宗教团体倡议的《关于崇俭戒奢的共同倡议书》和省基督教两会教风建设年活动方案;审议通过了《广安市基督教爱国会教风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的系列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基督教界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开展教风建设暨崇俭戒奢教育活动,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教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引领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遵守教义教规、自觉抵制奢靡之风侵蚀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进一步发挥宗教团体的主导作用,推动基督教健康传承。创新方式方法,指导宗教教职人员传道讲经中纳入教风建设、崇俭戒奢相关内容,坚决遏制基督教领域不良风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抓好贯彻落实。市(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领导班子、宗教教职人员、各堂口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积极响应《共同倡议》,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教要求,扎实推进教风建设和崇俭戒奢教育活动,助力维护好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上一篇: 广安市“三个确保”做好宗教活动场所防汛工作
下一篇:川渝联动 提前谋划6.19观音庙会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