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白小兵到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统战与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9 15:47:45   作者:原创    点击量:

5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白小兵带队到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统战与民族宗教工作,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建华陪同调研。

白小兵实地看了学校民族阅览室、民族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学少数民族师生结构、组织活动与日常管理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学近年来统战与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统战与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白小兵强调做好统战与民族宗教工作对化解统一战线各领域风险挑战、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等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对统战与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巩固和拓展“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经验和成效,抓实抓细抓好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思想引领,多措并举,深化“五个认同”,促进民族团结,要结合学实际进一步创建有特色、有影响、有效果的民族团结示范品牌。要守住底线,掌握科学的统战方法,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其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发挥正能量,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 苏晓梅)

上一篇: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韶旭赴宗教活动场所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下一篇:“广”聚力量 守护平“安”——广安宗教界抗“疫”见闻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