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韶旭听取民族宗教工作专题汇报
发布时间:2022-01-12 18:20:31   作者:原创    点击量:

     1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韶旭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做好今年民族宗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今年以来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民族工作、宗教工作是党和国家的重要工作,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抓实抓好民族和宗教领域各项部署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维护大局、认真履职。要提高工作能力,确保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宗教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守住底线,追求高线。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主动作为、努力创新,探索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三要积极主动,发挥合力。要主动加强与公安、国安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强化信息共享、情报互通和联动处置,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四要加强引导,占领阵地。要加大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力度,在政策法规入脑入心方面多作探索,不给打着民族、宗教旗号的敌对势力任何可乘之机。

上一篇:广安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韶旭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