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广安市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17:02:28   作者:市侨联王秋实    点击量:

1031日,广安市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全市侨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措施。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武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盛况空前,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深刻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掀起我市侨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紧密结合党中央、省委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按照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安排》,面向全市侨联系统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习培训,结合实际,深入侨资企业、帮扶联系村、侨界集中的基层单位进行宣讲;借助侨领、侨社等传统渠道,用好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媒体宣传平台,办好《学习二十大侨心永向党》专栏,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阐释,进一步团结广大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要求,要联系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侨联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等重要论述,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深入实施侨资侨智侨力引进工程,助力广安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认真研究《四川省侨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找准与市委中心工作结合点,深耕“创业中华”“亲情中华”“侨爱心工程”等工作品牌,织好“两张网”,用好“两项机制”、推动“两个建设”,深化海外联谊,讲好中国故事、四川故事、广安故事。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激励广大侨胞更加奋发有为,团结引领广大海内外侨界群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学习二十大“取经”谋思路 ——广安市侨联赴重庆市铜梁区考察学习
下一篇:市侨联赴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督查调研侨联工作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