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取经”谋思路 ——广安市侨联赴重庆市铜梁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27 11:37:27   作者:广安市侨联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改进侨联工作,学习借鉴侨联先进工作经验,加强互学互通、推动合作。1026日,广安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武带领广安市侨联机关干部赴重庆市铜梁区进行考察学习。


在铜梁期间,考察团参观了邱少云烈士纪念馆、铜梁区乡村振兴西郊示范片、拟申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安居古城等地,实地了解铜梁城市建设最新成就,现场观摩侨资企业在铜梁投资发展状况,学习侨界基层组织建设经验,认真聆听了铜梁区侨联主席王万勇关于铜梁区侨联为侨服务,为双招双引服务,为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服务方面的介绍。广安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武表示,前不久出台的《重庆都市圈发展规划》已将广安全域纳入重庆都市圈,支持广安加快与重庆中心城区同城化发展,着力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广安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要坚定实施“同城融圈”战略,希望两地侨联能继续深化合作,共享侨务资源,建立定期联系制度,共同打造侨联品牌活动,实现两地共赢,助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广安市侨联考察团与重庆市铜梁区侨联干部职工还一同组织观看了“他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纪念周恩来总理珍品展”大型展览,展览通过照片、书画、珍贵文献和影像资料从不同侧面展现了周恩来总理伟大的历史功绩和崇高的道德风范,两地侨联干部被周恩来总理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的方向,扎实干好侨联工作,团结引领广大侨界群众奋进新征程,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周恩来总理学习。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广安市侨联深入了解学习到重庆市铜梁区侨联在新形势下的新举措新方法,拓展了思维和眼界,对做好侨联工作有了新的思路,同时也增进了两地侨联的友谊,为今后进一步加大合作交流,加强沟通联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广安市侨联赴四川省侨联汇报工作
下一篇:广安市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