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何延政带队调研武胜县箩篼岩村基础...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1次“双月”...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广安市侨联赴四川省侨联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1 17:02:28   作者:市侨联沈西月    点击量:

1020日上午,广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田国春赴四川省侨联汇报交流工作,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听取工作汇报。

在汇报中,田国春介绍了广安市侨联基本情况及侨联主要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广安市侨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聚焦侨界思想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强化为侨服务,奋力抗击疫情,加强侨联基层建设等工作内容。田国春表示,广安市侨联将在省侨联的有力指导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助力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贡献侨界力量。


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充分肯定了广安市侨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广安市侨联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新、取得成效实。刘以勤强调,一是深挖红色资源,大力弘扬侨文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传播能力建设,讲好小平同志赴法勤工俭学、领导改革开放、重视华侨华人的故事,让尘封的革命故事“活起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二是围绕经济建设,着力同城融圈。要积极整合侨界资源,发挥侨联独特优势,联合重庆市友好侨联,大力搭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平台,助力拼经济搞建设,全面融入重庆都市圈。 三是讲好广安故事,扩大对外开放。发挥邓小平故里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窗口示范效应,以迎接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邀请广大海外侨胞走进广安,感受广安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进一步凝聚侨界共识、激发侨界共鸣。

田国春一行参观了四川侨之家,并观看了省侨联宣传视频。省侨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广华,秘书长杨凡,省侨联机关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汇报会。

上一篇:广安侨界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取经”谋思路 ——广安市侨联赴重庆市铜梁区考察学习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