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市侨联多措并举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30 11:43:45   作者:市侨联沈西月    点击量:

市侨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稳定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侨联桥梁纽带作用,开展“暖企行动”助力侨资企业纾困解难,为促进广安经济稳定增长贡献力量。

一是主动作为担当尽责,深入调研摸清实情。紧扣职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深入侨台资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企业服务档案,有针对性地制定企业服务方案,切实为企业“把脉问诊”,稳定企业发展信心,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生产经营工作。

二是搭建平台助企纾困,全力做好为侨服务。灵活运用座谈会、问卷调查微信媒体等多种方式,做到线上线下结合,广泛收集企业意见建议和宣传解读惠企措施,找准侨服务的着力点和重要抓手,联合市人大民宗外侨委、市发改委、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等部门,建立联络会商制度,协调各方力量,精准对接企业急难愁盼,进一步促进企业与相关部门、企业与社会组织、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三是广泛宣传强化引领,营造良好向上氛围向广大侨商、侨资企业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侨商侨企凝聚共识,深刻领会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总要求。大力宣传广安出台的稳定经济增长30条措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及时为企业健康发展“输血补气”,凝聚广大侨商侨企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广安市侨联供稿)

上一篇:广安市侨联、岳池县侨联开展 “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暨侨界联谊共建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开展“寻根中华·天府华教云课堂” 网络授课教师岗前培训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