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助力发展 侨见行动  ——市侨联开展“暖企·暖侨”暨走基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08:39:43   作者:市侨联沈西月    点击量:

623上午把助力侨企纾困解难服务做精、做深、做透,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武一行赴广安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暖企·暖侨”活动,走访调研侨企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期间,陈武一行走访调研广安爱众新能源智慧产业园、广安农丰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地,积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宣传广安出台的稳定经济增长30条措施。调研组听取了四川宏润达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并深入车间生产一线,实地察看生产经营情况,全面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


陈武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侨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侨联作为侨资企业的“娘家人”,为侨企服务、促进侨企发展是侨联的责任。做好为侨服务工作是侨联的不变初心,市侨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侨企,千方百计助力侨企复工复产,确保侨企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广泛搭建桥梁和平台,助推经济稳定增长,以实际行动为打好稳经济大盘的“硬仗”贡献力量。


(广安市侨联供稿)

上一篇:广安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侨台资企业健康发展”调研活动
下一篇:广安市侨联、岳池县侨联开展 “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暨侨界联谊共建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