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 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 广安市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   · 广安市统一战线2024年第2次“双月”...   · 奋楫扬帆再出发 行稳致远启新程...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干部/侨台工作 > 正文

牢记嘱托谱新篇 砥砺奋进新征程 ——广安市召开全市侨联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3 17:11:49   作者:市侨联沈西月    点击量:

610日,广安市侨联召开全市侨联系统工作会议。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陈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侨联兼职副主席以及各县(市、区)侨联主要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各县(市、区)侨联主要负责人重点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半年侨联工作开展情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侨联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侨联系统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侨联工作的使命,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讲政治是首位,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侨界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引领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全面推进“侨胞之家”建设。全力实现各县(市、区)“侨胞之家”全覆盖,着力将“侨胞之家”建设成为联系服务侨界群众的新平台、对外开放的新窗口、城乡基层治理的新堡垒。三是要创新联络联谊。积极履行海外华人华侨社团联谊等职责,发挥侨联独特优势,深挖侨界资源为我所用,涵养一支友好侨界力量。四是要服务开放合作。打造“侨梦·渝广行”系列品牌活动,引导广大侨商侨企把投资目光聚焦广安,助推全市大开放、大发展。五是要支持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各级侨联组织要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摸清情况,针对侨界群众和侨资企业在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要积极协助,并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会议强调,全市侨联系统将积极围绕中心工作,着力凝侨心、聚侨力、汇侨智、护侨益,凝聚起奋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安市侨联供稿)

上一篇:广安侨界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下一篇:市侨联赴悦来镇高兴村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开展结对帮扶困难学生活动

置 顶 打 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4-2020 by www.gaty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5003587号-2
主办单位: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